洛子Luo

YGO海城,偶有涉猎暗表
CP洁癖极 其 严 重,不拆不逆
产粮是什么东西我只想打牌
微博,推,汤,dl 以上均同名可搜

TF同好请看我的子博客不胜感激!

【lieat】吃谎言的龙和食心龙[7]

因为他们的攻击对这些谎言的小东西所起到的作用不大,唯一知晓怎么对付他们的似乎只有Teo一人,而他自己也是决定了自己一人回去。没有警骑队他们说不定还能放开手脚一点,他这样想,而且,尽管Efi不在自己身边,好像也能隐约感知到这些谎言的来源方向,自己和Efi到底还是有联系的……是吗。

“那个,主人他们和Efi……就,拜托您了!”

在最后分别的时候,Kenny冲着已经走得稍远的背影喊道,对方停顿了一下,挥了挥手示意听到了,随即快步离去。

这还用说吗。

别墅内并没有多少人,但是依稀看得见杂乱逃跑的痕迹,但愿都是前去避难了,毕竟一进来这里的小怪物明显的多起了起来,一些还会主动地向他扑过来。Teo眼疾手快的躲过了那些看似粘稠小东西的突袭,抽出腰间短刀甩手将之穿过其中一只钉在了地板上,黑色的小小一团抽搐了几下便不再动弹了,但并没有消失。和他记忆中的一样,如果不由Efi吃掉或不将源头消灭,他们是不会灭亡的。

他把短刀重新握在手中,循着感觉徐徐往前走去,咒骂声和挣扎声渐渐传来,声音很是熟悉,也并不使他意外。绕过下个熟悉的转角,那个有点讨人厌的身影呗一堆小怪物纠缠着出现在眼前,任凭那个孩子怎样惊恐而慌乱的抗拒着,那些谎言依旧缓慢的拉扯着他,俨然是一副要将其吞噬的势头。

陷入胶着的对方并没有注意到一旁的他,Teo眯了眯眼,还是上前抓住那只胡乱挥舞的手,另一只手起刀落,切断了他身上与那摊黑色漩涡的接连之处,一个发力便将男孩从那堆泥淖中拽了出来,扔在一边稍微干净的地上。刚刚得救的男孩还没喘息几口,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抬头却对上那双漠然的眸子,顿时身体明显的僵了一下,下一刻脸上出现的失色也表明了他明白了那其中的意思。

“是你?他……Kenny呢?!”

“他可能要与你分离些时日了。”Teo也不再做掩饰,只是目光不时盯着男孩脚下,甚至微微皱起了眉,“自己一贯的小把戏第一次被人耍了,感觉如何。”

“你!你果然还记得!”

“怎么,迫害他人已久的你以为自己是神吗,为了你那些所谓的报复,肆意指使自己的龙,连丢掉自己感情也在所不惜?”

“又不是你被莫名关在那种地方,你懂什么!为了那种可笑的理由,凭什么……又不是我能选择自己的模样!”过于激动的情绪下,男孩的眼中逐渐晕染出异于常人的青光,身形也越加的变化出膨胀的趋势,但是口中还是不停的诉说着,完全没有意识到一般,“父亲也好,那些人也好,还有Arvin,甚至是Kenny……只不过是我报复的一部分罢了!”

“是啊,Allen。”

“不许你叫那个名字!我以后都是Arvin,永远都是……我那个该死的弟弟要永远替我赎罪!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他!”咆哮间那副本属于孩童的脸逐渐变得扭曲,呈现出更为骇人的表情,连同身体一起,后脊骨在布料的撕裂声中突起,双臂也变得粗长,活像一个狰狞的小巨人那样,生生的在这短暂的时间内完成了到怪物的蜕变。但是当他想做什么移动时,却发现脚下凭空的再度生成了那些黑色凝胶样的聚集,疯狂的生长着已然倾覆了他大半的身躯。

“我只是……为了……保护自己……”

“……你不是。”

啊,这就是传说中的怪物吗,想要从外表到别人的口中摆脱它,却使得内心变成了真正的怪物。

Teo没有再出手,只是看着对方从变成怪物又被谎言吞噬,自己也曾经历过这些,这一过程几乎是无法打断的,就算自己当时救了他一次,内心那些谎言不彻底消除,到底是改变不了什么。尽管失去感情确实是件麻烦事,他仍然没办法对这个已经是怪物的孩子有什么反感,就算知道那些所做的事情不可原谅……

“但是,就算感情消失,记忆也是不会变的。如果不去承认它,就不得不用谎言来掩饰,你就是这样做的吧。”但是从现在的状况来看,他已经承受不住这些,要被吞噬掉了。和自己的感觉一样,他果然也是导致这些谎言爆发的原因之一,因为这样的规模,如果还存在另一位的话,恐怕是他那同样失去了部分感情的弟弟,因为和他一样逃避的原因,为了阻止内心动摇而积累的谎言也同样的爆发了吧。

不管怎样,Efi不在这里是无法阻止的。Teo默然将刀再次抽出,那么,就先打倒他在说吧。

 

“啊啊……”被谎言所吞噬邪的人形怪物低声嘶吼着不成形的语句,但是眼中映出对面持刀男人的身影确实有着真实的怨恨。啊,明明应该怨恨的是自己才对,Teo握紧刀柄如此想着,是因为知道身前的怪物是哪个孩子的原因吗,还是如那个小龙所说,这些感情对自己根本是无关紧要呢。

那么,还没恢复对Efi的感情,是因为那也……?

怪物在他思考的间隙中挥爪向他袭来,然而恐怖的身形在他眼里却显得十分笨拙。Teo向后退了半步,稍微侧过身去便很是轻易的躲过了这一击,顺便在对方撤回时一个肘击狠狠撞在宛如大理石色的巨臂上,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但是怪物的眼中闪过的畏惧,被他捕捉到了。

说到底心中还是个孩子吧,就算有着如此可怖的外形,也并未想过伤害谁,所以对于那般不公的对待才会那样简单就心存了怨恨吗。

“但是,不会这样就因此怜悯你,”下一击呯的一声撞在Teo用来抵挡的刀背上,僵持的同时他盯着对面已经扭曲成一团、被谎言的黑暗所覆盖的骇人面容上,并不在乎对方能不能听到的低声说道,“我不是什么富有正义感的滥好人,不能因为你这般的理由就拿走我重要的东西。”

没错,那是重要的东西。这种同谎言战斗的感觉,让他有所回想起来,记忆,并没有偏差,但是那种感觉的失去,让他第一次,此刻,感到了焦灼。有什么像是堵塞在胸口,躁动不安的情绪,但是找不到发泄口,找不到……感情。

面对那双无意识迸射出凶狠目光的微眯瞳孔,竟然令怪物也退却了几分,但是Teo的进攻却步步紧逼,这下乱了阵脚的反倒是既被谎言控制又呈现暴走状态的怪物。劈砍在那些聚集在周围的谎言小怪物,Teo手中刀刃在指尖的拨转半周的反握在手中,一步用力踏上前的跃起在半空,刃口不偏不倚的随之顺势扎入高他足足两个头的怪物的肩膀,一连串的动作没有半分犹豫停顿。

尽管周身遭到谎言侵蚀,这锋利刃口还是刺入了肉身的部分,受疼痛所染的怪物顿时咆哮着就要过去抓他。但是这一点也被Teo看穿,一脚踢在怪物上身,借势顺力将短刀猛然抽出,这一力度几乎使得里面的皮肉都翻了出来,带出的还有大量的血液,即便他为了稳住身形向后连退数步,还是未免溅落了半身腥甜。

手中刀刃再度一甩变回顺握在手中,Teo目光睥睨的看着捂着伤口,已是元气大伤的怪物。如果Efi在的话,这种状态足够让她吃掉这人身上的谎言了,自己虽然能牵制这些怪物,但是真正来做清理的,始终还是非Efi不可啊……

更强烈的源头气息尚在,那是Efi在的地方吗。但是,这样的自己能够面对她吗。这种即将面对现实的疑问突然的涌上心头,如果自己不能恢复那些感情,接下来他们还可以一起吗。很难不去承认心中的动摇,甚至有一些顾忌,不禁觉得有点可笑,明明自己都还不知道那种感情是什么。

他摇摇头,将道口血渍随意一拭,别回腰后。随之向已经很难动弹的怪物走去,在覆盖的污渍一般的谎言间还是认出了那串腰间的钥匙,和他的龙所说的一样,这应该就是通往地下的钥匙,也是这场闹剧的源头所在。

Efi……

骤然将钥匙握紧在手中,转身向着那个方向而去。


【tbc】

评论
热度(13)
© 洛子L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