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Luo

YGO海城,偶有涉猎暗表
CP洁癖极 其 严 重,不拆不逆
产粮是什么东西我只想打牌
微博,推,汤,dl 以上均同名可搜

TF同好请看我的子博客不胜感激!

【lieat】吃谎言的龙和食心龙[1]

※背景接3代TE,主父女组
※我只是非常喜欢他们的故事,还想继续写下去
※欢迎捉虫
=====================================

    在很久以前,传说在这片土地上的最大家族是狼人的后代,在漫长的分化中,狼人的血液于血统中渐渐稀释,但仍有极小的几率会诞下能变化成怪物的孩子。他们没有什么罪过,只是有着不被普通人所接受的外形,即便如此,人们的恐惧还是有如阴影一般迅速传开。最终,在小镇上其他居民抗议的声潮中,家主不得已在众人面前亲手将自己的孩子锁进牢笼,并向众人表示会处死这只怪物。
    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幼小孩童不知所措的拼命抓着笼子上粗砺的铁柱,瞪大的瞳孔中是欢呼的人们,悲哀的兄长,和始终未曾回头看向自己一眼的父亲。泪水不断的从圆睁的双眼中涌出,“我不是!我不是怪物啊!”他这样大声呼喊着,但是除了兄长眼中同样落下的泪水,没有任何人对他给予回应。
    后来呢,事情过去了很多年,小镇一如既往的平静……吧?
    “为什么结尾是疑问句呢?”Efina牵着Teo,一脸不解的看他停下话语和脚步,对方并未理会自己,只是神情突然凝重的看着前方。这让Efi也不由得顺着那目光看过去,然后睁大了自己闪亮亮的眼睛,几乎是欢呼出声的向那个方向挥了挥手,突然的让Teo甚至来不及捂住她的嘴。
    “是队长他们呢!Neil先生和Brett先生!”
    被呼唤其名的两人随即转过头来,Teo拉低了帽沿试图做些无用的遮挡,但果然还是有一道异样的目光狠狠的扎在身上,这让他叹了口气,还是摆正了姿态对警骑队的两人挥了挥手算作示意。
    “啊呀,是Efi小姐呢,”Neil率先坦荡荡的走过来,对着小小的龙女孩笑了笑,然后也看了看一旁已经是一副和上次分别时完全不同外貌的Teo,“你还是老样子。”
    “……彼此彼此。”Teo勉强的扯出一个笑容,双手向上举了一下表示无辜,“能不能别让您的副队用一副盯着犯人的目光看着我啊,我真的是初来乍到,什么都不知道。”
    嘛,既然你们都来这里了那肯定是有什么事了,早知道我肯定不会来啊。
    “……龙的听力是要比一般人要好的。”对于Teo的小声抱怨,队长只是很好心的提示了一句,当然他也没忘了安抚一下身后气势腾腾的属下,“你也听见了,他们只是刚来,不用那么警戒的,Brett。”
    “嗯嗯,Efi跟T……Red刚刚到这里呢!”完全没明白这中气氛有什么不对的女孩仍然是欢快的模样,毕竟她在两个同类处接收到的都是温柔且和善的目光,“请问这里发生了什么吗?”
    “没什么,只是听说有人被袭击但又没受什么伤,我们觉得和龙有关。”略略思忖一番后Neil还是选择将情况毫无保留的说出,“两位若是来探查什么情报的,请小心。”
    龙吗,自己只是听说过这个怪物的传说,但是没听说过龙有关的迹象,但眼前的两位又不可能无事前来,看来这次任务有很多值得调查的东西啊。
    “我们会的。”快速的在脑内将事情滤过一番后,此番化名为Red的青年对警骑队的两人点了点头,“顺便问一下,这个小镇有没有可以借宿的地方?你们也应该会在这里呆上一段时日吧。”
    “此地有一个比较富有的家族,在镇子上最大的那间别墅里,我们就是向他们借了房间。”Neil指了一个方向,“我想再多两个人他们应该也不会介意。”
    “好,谢谢。”
    “不客气。”
    在两人目光交汇时,一旁的Brett看着始终紧紧挨在青年身旁的小龙,呈现出比以往更安静乖巧的模样。这会是好事吗,在他们经历了那一切后?这样想着的Brett不由得叹了口气,那并不是他能够决定的,尽管如果可以,他和队长都会尽力守护这个孩子……
    
    长久以来,包含兽人、妖精在内的各种种族全部统称为[人类],至今只有龙被区分开来。所以说,真的还有不接受只是样貌不同的[怪物]吗。在路过小镇那些大小不一的房屋时,诈骗师的目光也没忘了在来往的人群上略过。令他奇怪的是,人们的表情平和,并不像被什么阴影笼罩的感觉,看起来与其他地方的普通人并无二致。
    当然,他也试探着询问了几个路人,提及“会伤人的怪物”时,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尽管说着“是啊那确实是存在的啊”“确实是非常可怕的怪物呢”诸如此类的话语,他们的模样却平静到让人觉得异样的程度。
    [是有什么……在……?]种种现象让诈骗师觉得发毛,但是他又想不出来缘由,也许是这里的人真的心大?可这样又怎么会在数年之前那样要求处死怪物呢……
    真的是有很多值得探查的东西啊。
    “还是先找住的地方吧,这里还真的有点大,”渐晚的天色和街道上逐渐稀少的人影提醒了Teo,但是身边却一反常态的静悄悄没有声息,“Efi?”
    被焦急的唤了好几次名字,少女才慢慢的抬起头,一脸懵懵懂懂的昏沉模样,好半天才猛然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抓了抓后颈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啊,我,我又…最近总是这样呢。”
    “你的力量,还没恢复过来吗。”虽然出口的是疑问句,用的却是沉重的肯定语气。即便是诈骗师的他,脸上也露出了极为难过的表情,他知道这和之前那件事脱不了干系,怎么来说都是自己的错,而如今却要她来承担这份罪过……
    “没事啦,我,我最近只是力量还不稳定,过一阵子应该就好了。”
    “但愿吧。”早知道应该在刚才遇到警骑队他们时问一问,是自己忘了吗,还是在担心什么呢。
    担心他们会怀疑自己不够格而将Efi强行带走吗。
    ……什么啊,这种想法。
    真是让人不安。
    
    
【tbc】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子Luo | Powered by LOFTER